农行阳谷县支行做优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2020-07-03 13: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今年以来,农行阳谷县支行紧紧围绕政府“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工作部署,以“五覆盖一力争”工作为抓手,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切实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持续加强示范村建设,有效支持了当地经济发展。截至目前,投放个人贷款1.1亿元,有效农户信息建档3875户,建设惠农通服务点16个。

  工作中,该行一是压实工作责任。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落实营销责任。组建好营销团队,加大资源倾斜,班子成员下沉一线,现场督导、协调。团队人员利用公休时间,进村入户开展产品宣传推介,营造出助力乡村振兴的浓厚氛围。二是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全面加大对产业集群、小微企业主、种养大户的支持力度,先后投放农户信息建档贷款350万元,惠农e贷90万元,个人贷款较年初增长3400万元。三是加强惠农通服务点建设。重点选择处于村中心位置客流量大的超市、卫生室安装智能支付通设备。通过现场操作演示等多种方式,加强对服务点人员操作培训。新建惠农通服务点16户,累计建成345户惠农通服务点。四是努力打造成“掌银示范村”。重点发展操作能力强的年轻村民作为合伙人,结合建档立卡,上门为村民开卡注册掌银。结合社保卡取款工作,引导村民下载掌银体验,注册掌银客户新增753户。(通讯员 冯继航)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