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阳谷支行首笔供应链融资业务成功落地

2020-06-05 2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5日讯 自今年总行公布供应链核心企业名单以来,工商银行聊城阳谷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充分发挥客户资源集聚优势的精神,加快推进优质客户供应链业务发展,为企业发展探索新的融资路径,5月底为某医院上游企业办理工银e信提现195万余元,首笔供应链融资业务成功落地。

  上下同心,协调并进。该行将供应链业务推广作为服务企复产复工,摁下发展快进键的有力抓手,积极组建包含省行、市行、支行三个层面的服务团队,针对目标客户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实时反馈业务进展和所遇问题,及时沟通协调解决。自上而下各级部门齐心协力,为供应链业务的成功落地提供了基础性保障。

  上门服务,优化体验。为提升客户体验,秉承“您身边的银行”的服务理念,该行营销服务团队多次携带业务资料和笔记本电脑上门服务,指导供应链核心企业及其上游企业注册登陆工银数据金融服务平台,讲解供应链模式下工银e信业务线上办理、手续简单、可多级流转等特点,既加深了客户对供应链业务的认识,又提高了客户对“有温度的银行”的认可。

  排疑解难,科技助力。该行首次办理供应链模式下工银e信业务,从前期的客户平台注册登陆,到贸易信息导入、发票校验,再到签发签收,业务进展过程中遇到诸多类似平台登陆不上、数据导入不成功、系统不识别等技术问题,团队中科技人员和业务研发人员迅速反应,查找原因,及时的一一解决各种疑难杂症,助力首笔供应链融资业务加快落地实施,并为今后实现供应链批量拓客积累了宝贵经验。(通讯员 李冰)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