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依托防区测试提升安全生产能力

2020-05-22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在当前全面复工复产的大形势下,各项业务的安全运营摆在了首要位置。为确保金融业的安全运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于4月25日—5月15日对辖区各网点防区展开全面测试排查工作,查找问题、消除隐患,以实际行动助力安全生产运营。

  多方统筹规划,研讨制定切实可行方案。为更好完成对安防设备、防区测试排查工作,该行召集警卫平台、安防设施保外服务商等合作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召开测试排查工作联席会,针对辖区网点安防设施的实际情况,研讨制定详实可行的测试排查计划,对辖区网点所有防区进行全点位、无死角、全覆盖的测试排查计划,以确保圆满完成防区测试排查工作。

  全面实施精准测试排查。该行利用网点班前、班后和五一假期网点轮休时间,提前布置、沟通并在警卫监控中心平台的配合下,采取现场和平台远程互动的模式,历时20天,共对辖区54个网点,889路防区进行了多次排查测试。

  精准比对问题、及时整改消除隐患。测试排查工作完成后,平台系统管理员及时将测试数据导出,并与平台防区配置情况逐一比对。在历经3次精准比对后,将在测试排查工作中排查出来的问题防区,打印详单后交由安防设施维保商技术人员,携带防区对应设备到前端网点逐个进行检修更换。通过现场维修更换,该行共计更换损坏和灵敏度低下的红外探测器44个,紧急按钮16个。

  通过此次排查测试工作,既排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又让网点人员充分的掌握了本网点防区设置情况和测试排查方法,大力提升了网点人员的安防设施专业技能,为工商银行聊城分行为金融消费者提供安全、稳健的金融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石在民)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