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激励青年敬业奉献、拼搏奋进

2020-05-14 15: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 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工商银行聊城分行为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员工不断进取、担当作为,激励全行青年敬业奉献、拼搏奋进,特召集全行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共聚一堂、不拘一格、畅所欲言。

  5月9日,聊城分行召开2020年青年员工座谈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艳峰,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华威出席座谈会。分行机关、各支行优秀青年员工代表33人参加,大家不拘一格、畅所欲言。期间,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为大家做职业发展和薪酬政策宣讲,既传导压力、又鼓劲加油。座谈会上为获得省行级五四红旗团组织、新锐岗位能手和优秀共青团员颁奖。

  座谈中,王艳峰行长从个人经历谈起,勉励全体青年勤于学习、敢于担当,扎根工行、建功立业,并表示,聊城分行将在今后继续采取切实措施,为青年员工成长搭建更为广阔的舞台。

  通过本次座谈,激励全行青年员工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青年先锋为榜样,开拓创新、敢担重任,在聊城分行实现全面振兴的进程中集聚青春的能量、点亮青春的光芒!(通讯员 龚轩)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