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聊城分行多渠道多形式推广“鲁众小保 山东银行业消保平台”

2020-05-12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为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畅通金融消费投诉处理渠道,及时有效化解矛盾,在山东银保监局指导下,根据山东省银行业协会要求,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充分利用线上、厅堂、外部宣传三大渠道,采取宣传折页、宣传短片、LED屏幕、易拉宝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鲁众小保 山东银行业消保平台”推广宣传初显成效。

  一是集中力量线上推广。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客户服务群等各种线上方式扩大公众号的受众面,提高宣传推广精准度。二是厅堂推广全部覆盖。首先以网点为阵地,宣传与服务并重。首先利用网点LED显示屏、电子显示屏、公众教育区等做好阵地宣传。其次大堂经理在营业厅内主动宣传,对来往客户普及消保知识,各个网点下载了消保平台的专属二维码,重点引导客户关注消保平台。三是外部宣传充分融入。随着疫情逐步好转,该行各项外拓业务开始开展,外拓人员将业务营销与平台推广深度融合,各专业在开展专业业务的同时,讲解消保平台的大用处,吸引客户关注、应用。线上、厅堂、外部宣传三种渠道合力推广,通过该行平台关注的客户数逐日增多,平台推广量稳步提升。

  作品形式上,因今年疫情,该行更加倾向于线上宣传,为保证宣传效果,创新宣传推广形式,省分行统一制作《鲁众小保动漫宣传片》,该宣传片形式有趣,更易吸引消费者关注,该行在全辖网点循环播放,形成了较好的推广效应。

  此外,为保证平台推广的有效性,该行定期提取各支行网点推广数据,各大型综合网点放置易拉宝,将网点专属二维码印制在易拉宝上,保证平台推广渠道的畅通。

  下一步,聊城分行将根据监管要求,按照山东省银行业协会统一部署,持续做好推广宣传工作,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通讯员 韩冰)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