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发放全省首笔法人e抵快贷

2020-03-13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结合当地疫情防控情况,积极做好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准备,为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普惠金融服务。3月12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向水果、蔬菜种植业的山东颐品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发放全省首笔法人e抵快贷145万元,全力支持企业恢复生产经营,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

  为确保该笔贷款快速落地,为企业提供高效服务,聊城分行建立小微企业信贷业务绿色通道,在省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的指导支持下加紧学习业务流程,联系企业线上提交融资申请。并协调分行信管部门通力配合,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从收集资料到贷款发放仅用时3个工作日,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该笔业务的成功办理体现了工商银行高效的工作效率和勤奋的工作精神,保障了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工行力量。(通讯员 李静)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