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市中支行:小爱彰显温情

2020-02-20 11: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 2月中旬的一天,工商银行聊城市中支行营业室按照疫情轮班安排正常营业。本是阳光灿烂,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病毒疫情笼罩着阴霾,街道上行人极少,大厅内也不见了昔日的繁忙。

  当天值班的大堂经理发现门口一位大爷站在门口焦虑地望向大厅内,却迟迟没有进门,于是马上迎上前去,发现大爷未佩戴口罩。大爷指着“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佩戴口罩”的宣传语,无奈地表示“去过多家药店,都没购买到口罩” 。听闻这个情况,为了确保疫情期间的营业安全,大堂经理立刻为客户准备了一个医用防护口罩,请客户佩戴好测量完体温后引导客户顺利办完业务。办理业务的过程中了解到客户家里人也没有口罩,王帅经理将自己购买的两个医用防护口罩赠予客户。客户十分感动,离开时索要了大堂经理的电话,回到家后来电再次致谢。

  疫情工作期间,像这样的温馨小事几乎每天都在工商银行聊城市中支行的营业网点上演着。有的是一个医用口罩,有的是特事特办的上门服务、有的是开辟绿色通道,更多的是一次次的电话提醒、线上服务……

  天寒人心暖,爱心见真情。工商银行聊城市中支行营业室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小爱彰显温情。(通讯员 龚轩)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