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农商银行挂职干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06 21: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 “就因为我们是挂职的,才要做得更好,在困难面前,勇担责任,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贡献我们聊城农商银行的力量!”在疫情阻击战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主动放弃休假、尽职尽责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农商银行人的初心和使命。他们正是聊城农商银行在各乡镇街道挂职的14名中层干部。

  

  疫情发生后,聊城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研究决定让挂职干部到挂职所在单位报到,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庆凯是聊城农商银行西王支行行长,他挂职湖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疫情暴发后,他到挂职所在单位报到,主动请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紧密配合办事处各项工作安排,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宣传到位、执行到位。面对办事处辖区缺少防护口罩、消毒液、医用酒精等重要医用物质,而市场上又物质短缺的困境,高庆凯想方设法弄到了口罩200副,消毒液10余箱,解决了医疗物质匮乏的难题。梁晓冬是聊城农商银行梁水镇支行行长,挂职东昌府区梁水镇副镇长,在疫情暴发后,梁晓冬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各项工作,并动员支行全体员工组织爱心捐款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农商银行的力量。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聊城农商银行积极行动,勇担社会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并组织全行员工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累计捐赠款项62.74万元。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具体行动,体现了聊城农商银行的担当、奉献精神,营造出“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浓厚氛围,激发团结一心、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和毅力。(通讯员 陈吉光 李秀立)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