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清支行:畅通服务渠道确保防疫资金及时到位

2020-02-05 18: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2月3日一早,工行临清支行营业室电话接连响起,收到临清市多个机关单位划拨防疫资金的需求,以及某乡镇党委重置密码的需求。这是营业室继1月28日、30日、31日完成防控资金划拨任务后的又一次紧急任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各单位申请后,该行立即启动了疫情防控预案,财政集中支付岗、网银业务经办岗、空白凭证出售岗、业务运营管理岗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到达工作岗位,做好了各项业务处理的前期准备工作。9:00,各单位经办人员陆续到达网点,各岗位工作有条不紊有序开展:财政集中支付指令确认、资金记账划拨处理、人行清算数据传输、资金清算顺利完成;单位支票领用减少预约环节及时出售、打印支票信息、现场填写支票、柜员完成电子验印、核对支付密码,及时完成向16个乡镇党费专户的专项资金划转;网银业务岗认真核对客户提交相关资料、联网核对人员身份信息、迅速完成了客户网银密码重置,同时指导客户使用该行企业手机银行顺利完成专项费用支付。

  “你们的高效迅捷,体现了工商银行员工业务素质和技术水平,展现了关键时期大行担当风采。赞!”(通讯员 扈建全)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防控资金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