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阳谷支行:确保客户资金有效承接

2020-02-04 18: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聊城工行阳谷支行快速响应,多措并举,加强金融服务,全力保障客户资金需求,为全县人民贡献工行力量。

  “您好,这里是中国工商银行阳谷支行,请问您是李先生么?您的理财到期了,我给您介绍几款现在发行的理财产品吧。”一大早,聊城工行阳谷支行各网点的工作人员就忙活起来。针对客户因疫情防控导致理财产品到期无法前往网点办理情况,分行第一时间就下发了“电话提醒客户产品到期,网银指导客户购买”的紧急部署,确保提醒到位,保证资金有效承接,避免客户资金损失。

  “您登录手机银行就可以直接购买,点击理财就能看到”“您看我们通过微信视频,我这边指导您操作可以吗”……针对客户无法前往网点情况,工作人员积极发挥工行线上服务优势——手机银行可办理网点98%的业务,针对客户高频金融服务需求,通过电话营销、微信朋友圈转发等形式开展了手机银行宣传及使用流程指导业务,有效满足个人和企业客户的金融需求。

  “真没想到疫情期间你们还给我们打电话提醒,真是负责任的大行。你们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身体啊。”一通电话即将结束,总会听到客户暖心的叮嘱,心里真是暖暖的。

  抗击疫情,服务不断。工行聊城分行各网点坚持严格按照防疫期间网点安全营业提示“30条”等文件规定流程进行操作,同时根据客户需要合理安排各项工作。接下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将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金融服务工作,用一次次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客户提供更加暖心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赵静茹)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