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有效保障疫情期间群众金融服务需求

2020-02-02 14: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 1月30日10时19分,工商银行聊城市中支行营业室ATM管理员李伟接到系统发过来的ATM故障讯息。

  讯息就是命令。本着为客户服务至上的原则,在对自身进行了必要的防护措施后,他立刻赶到营业室,远远的就看到一位大哥在ATM那里焦急地打着电话。经询问,得知正是这位客户刚刚存款时发生了机器吞钞,在对客户进行了简短的宽慰后,李伟同志进入加钞间打开故障机:原来是因为客户放入的钞票中间有张折叠的,所以发生了卡钞故障。

  在经过一番操作维修后,他将卡钞取出,机器恢复了正常。因为当日营业室不对外营业,便让客户填写了ATM求助表,于次日在营业室值班时上报分行,及时进行差错处理。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在全民对抗病毒的此时此刻,也有这么一群工行人奋战在“战疫”的第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通过ATM自助设备和工行网上银行、工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服务,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客户和群众的金融服务需求得到有效保障,努力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龚轩)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