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开展“工迎新春、暖心服务”活动

2019-12-13 1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3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旺季营销活动期间网点服务,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开展“工迎新春、暖心服务”活动。

  打造网点节庆旺季氛围。规范布置,做好节日期间特色装饰,提前营造喜庆、温馨的节日氛围,实现网点内外环境干净整洁。

  做好旺季业务重点服务和保障。设立存款绿色通道,保证节假日期间新钞、零钞、钱袋供应,有条件的网点可设置“压岁钱”新钞专属兑换窗口,统筹安排网点排班,针对旺季营销到店客户数增长的情况,要充分借助智能PAD客户等候管理功能,对等候时间超过20分钟的客户要采取二次分流、再引导、关爱问候等措施,有效改善客户等候体验。

  为客户提供更加暖心的服务。网点员工落实“一声问候,一句道别,一杯水”暖心服务,对等候时间较长、对聊城分行产品或服务有异议的客户,主动送上一杯水,及时进行关注和慰问,做实、做好“工行驿站”便民服务,加大推广微信服务“小程序”排队取号,提前响应客户需求,主动科学调控客户排队峰谷,客户等候心里预期更“温暖”。

  及时响应客户诉求。落实现场首问负责制,网点内各岗位应树立人人都是服务岗、人人都司服务职的服务理念,每位员工必须积极响应客户需求,尽力妥善解决客户合理诉求。特殊客户无法到网点办理须由本人亲自办理的业务时,应按总行关于特殊客户服务工作规定特事特办,急事急办。

  聊城分行要将此次旺季营销“暖心服务”活动中行之有效的经验和办法固化为长效管理机制,持续规范员工服务行为,持续提升网点服务温度,改善客户体验,形成持久的优质服务形象与口碑。(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