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积极开展融e购电商扶贫活动

2019-12-13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3日讯 融e购作为工商银行的自主电子商务平台,秉承“名商、名店、名品”的整体定位,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线上销售渠道,为企业提供综合性的优质金融服务。

  12月以来,工商银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体现大行担当,以融e购平台为依托,积极开展电商扶贫活动。目前,山东省分行上线的融e购扶贫电商包括济南纳禾稼食品有限公司、嘉悦美商食品专营店、烟台中粮尚品有限公司、塞霸可力专卖店、金谷米业直营店和昀卓商贸食品专营店等。产品种类涵盖粮油米面、水果干果等,品类丰富。该行一方面积极与有采购需求的企业联系,营销融e购代理的各类扶贫商品,另一方面结合自身需求采购扶贫商品,有力地促进了扶贫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后续,聊城分行将进一步承担起应用的社会责任,将扶贫公益作为贯彻始终的工作常抓不懈,一方面积极引导企业采购,一方面为扶贫商户提供线上销售渠道,依托工商银行的渠道优势和网络优势,为商户扩大销路,提高销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