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农商银行:加强企业对接,开展普惠授信

2019-12-05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近日,聊城农商银行和山东鑫亚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授信推介会在鑫亚公司礼堂进行。来自聊城农商银行和鑫亚公司的广大员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推介会上,该行工作人员重点向鑫亚公司员工介绍了消费信贷产品,主要讲解了信e贷、家庭贷、房抵贷,并对三种产品的额度、期限、利率进行了重点介绍。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匹配合适的贷款产品,工作人员还对三种产品进行了对比,引导员工根据自身条件选择不同的信贷产品。推介会还设置了答疑环节,该行工作人员就鑫亚公司员工关切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推介会取得了良好效果,活动结束后,该公司员工踊跃报名,积极提交贷款授信申请,共收到授信申请142份,意向额度5万、10万不等,预计全部授信金额可达1000余万元,基本能够满足家庭的一般日常开支需求。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聊城农商银行为进一步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资金需求,切实让广大客户享受普惠金融发展带来的实惠,对广大企业员工实行精准对接的重要举措。除此之外,该行在年初以来还开展了对辖区广大客户的普惠授信工作。其中,在城区开展了整区授信工作,在农区开展了整村授信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推动了普惠金融发展。(通讯员 周法强)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