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商银行召开基础客户及行业客户精准营销现场辅导培训会

2019-11-11 14: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11月6日,省联社基础客户及行业客户精准营销第二轮辅导组到润昌农商银行进行现场指导。经座谈交流、进驻支行现场调研,辅导组对润昌农商银行目前基础客户和行业客户精准营销基本思路、具体实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了解,辅导组充分肯定了该行前期工作成果,并指出了精准营销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下午,省联社辅导组组织该行支行行长、业务副行长、客户经理及有关部门经理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辅导培训会,全面传达了省联社关于做好做实基础客户和行业客户精准营销相关工作要求,并现场分享了其他农商行在基础客户和行业客户精准营销先进经验做法。与会人员细心聆听,认真记录,进一步坚定了做好做实基础客户和行业客户精准营销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 孔德行)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