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客户创造价值 与客户一起成长

2019-05-23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5月23日讯 银行的发展离不开客户的支持,维护客户的利益,满足客户的需求,尊重客户的选择,是银行的生存之道。与客户一起成长,以信誉赢得市场,靠忠诚赢得信赖,与客户携手共进,并肩前行,谋求共同发展,实现互惠双赢。

  2019年5月的一天,一位中年客户拿着3个存折2张银行卡大汗淋漓地来到工商银行聊城分行阳谷支行营业室,见客户比较焦急,工作人员就亲切的问道:“先生,看您是要赶时间吧,不过您的业务比较繁琐,所以办理时间会相对长一点,我们会尽快为您办理,请您耐心等待”。在随后的交谈中了解到,客户常年在镇上生活,附近没有银行网点,觉得办理业务会不方便,加之现在持有的卡是磁条卡,在新闻上看到磁条卡有安全隐患,所以来销卡。

  在了解到客户销卡初衷后,耐心为客户讲解工行银行卡已经升级成芯片卡,为客户资金的安全性和保密性提供了客户保障。随之为客户办理了一张芯片借记卡,并且为客户推荐了手机银行融e行,让客户不必往返网点,足不出户通过智能手机也能办理业务。经了解客户是个体经营者,客户经理还向客户推荐了我行的聚合支付,在提升移动支付安全性的同时享受到优惠的手续费率。客户离开网点时赞扬到:“谢谢你们的热心服务,态度又好,我以后还要接着用你们工商银行的卡”。

  银行是服务行业,服务工作无小事!“客户至上 用心服务”,我们每一名工行员工都始终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作为自己的价值取向,默默工作、付出,在文明、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中谱写了一首奉献之曲、青春之歌,用自身的品行彩绘着人生画卷,诠释着服务这门艺术。(通讯员 赵静茹)

  责编: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