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农商银行多渠道发力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

2019-03-19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19日讯 3.15来临之际,聊城农商银行积极行动,制定宣传工作方案,多渠道发力,确保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取得实效。

  

  (一)畅通投诉渠道。在辖内所有网点醒目位置公示消费者现场投诉、投诉电话、投诉渠道等。在活动期间接到消费者投诉或监管部门、上级部门转办的投诉事件后及时与投诉人进行沟通,力争在第一时间将消费者投诉问题圆满解决,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聊城农商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二)创新宣传形式。组织开展现场宣传活动,在城区选择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开展金融消费权益知识现场宣传活动,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材料,并现场解答消费者的咨询。在营业网点张贴宣传横幅、海报、显示屏循环播放3·15宣传标语、摆放并发放宣传材料。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推送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信息,提高媒体宣传效果,扩大宣传教育活动的社会覆盖面和参与度。

  (三)强化舆情监测。加强”3.15“教育宣传周活动期间舆情监测,安排专人每天至少5次监测单位重点网站,对于重大突发事件要做好应急响应和处置工作。(通讯员 陈吉光)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