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冠县支行推广到账伴侣助力企业腾飞发展

2019-01-17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17日讯 冠县某公司与我行合作已久,主要经营各类板材,下游客户遍布全国各地,仅长期合作伙伴多达30余家,拥有业务人员40余人,典型的企业销售由业务人员完成,同时业务人员需实时确认每笔货款到账情况的销售模式,对于客户、业务员、财务人员均带来较大不便,工商银行聊城冠县支行支行急客户所急,向客户所想,向客户推荐了到账伴侣业务,直击客户“痛点”,帮助客户解决“心病”,得到了客户的极大的认可,助力企业腾飞发展。

  始终关怀客户。该行不定期由领导带队前往部分企业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经营中所遇到的问题,探讨我行有哪些业务产品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在一次与该公司财务负责人座谈过程中,偶遇部分业务人员前到财务负责人处反映问题,主要反映的问题就为客户打款后,业务人员要确认货款收到后才可安排发货,但每笔订单不管金额大小,都需向财务人员电话确认,财务人员再通过企业网银查询结果后,电话回复业务员,业务人员再安排发货,如财务人员繁忙或订单较多时,该类运营模式中信息存在严重滞后性。当我行工作人员听到该情况后,发现我行到账伴侣业务能够很好的为企业解决该难题,为财务人员、业务员带来极大的方便,提高企业出货效率,故向客户推荐了我行到账伴侣业务,向企业描述了该业务资金入账实时发送短信、微信通知;可按照需求自定义设置接收人,并且接收人数不限,且短信内容详细。客户了解后感觉确实解决了自身所遇到的难题,立即同意上线了该项目。

  上下联动,快速上线。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使客户满意为第一要务的原则。该行立即联系聊城分行相关工作人员,根据客户实际情况,为客户量身设计方案,使客户在第一时间体验到该项目所带来的便利。

  该项目的成功上线为企业破解了难题,后续我行将积极走访各企业,通过分类优秀产品的综合使用为企业解决问题,实现银企双赢。(通讯员 李庆明)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