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阳谷支行不忘初心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

2019-01-11 1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11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普惠金融精神,彰显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感,工商银行聊城阳谷支行组织全辖员工立足网点,切合实际,统筹协调、上下联动,真正做到普助小微,惠及民生。截至2018年12月31日,普惠口径融资完成计划的103.62%,人行降准贷款完成计划的184.33%。

  高度重视,抓好组织推动。工商银行聊城阳谷支行将普惠金融工作列为一直以来的工作重点,坚决落实好各上级行关于全面升级普惠金融工作的各项措施和要求,始终坚信普惠金融是商业银行的未来,是立于不败之地的根基。多次召开会议动员全体员工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转变观念,把支持普惠金融发展的思路、政策、措施真正落实下去。

  提升素质,保障服务水平。工商银行聊城阳谷支行组织相关人员利用空闲时间学习相关知识,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特别是为了满足客户日益多样的金融需求,针对不同行业的客户,要求员工根据客户的经营模式、经营范围、结算方式等特点,提供多种金融服务。进一步强化服务工作的重点地位,要求各网点、各部室提升服务水平,特别是针对小微企业、商户、三农等客户的服务,根据客户的需求,及时进行业务对接,必要时进行上门服务。

  多措并举,提高百姓认知。在网点通过网点电视机和电子滚动屏,全天候滚动播放普惠金融宣传片,设置宣传专区,张贴和摆放普惠金融产品宣传海报和折页。并且进一步深化与政府、同业、企业、媒体等社会各界的通力合作,加强公共信息的互通互联,改善银企不对称,构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新生态。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下一步阳谷支行将继续全面升级普惠金融工作,着力将普惠金融工作做实、做足、做活,努力以金融力量赋予经济社会高质量的发展,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做百姓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通讯员 赵静茹)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