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冠县支行积极做好客户新个税房贷抵扣咨询工作

2019-01-11 17: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11日讯 国家新个税法已于2019年1月1日起全面正式实施,个人住房贷款利息抵扣作为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之一,涉及客户范围广、影响面大。客户需要了解在银行系统内的借款合同编号、贷款期限、首次还款日、首套房等问题。工商银行聊城冠县支行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提前做好准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7天接受处理客户咨询291笔,受到广大客户好评。

  高度重视。2017年12月该行已经将本次住房贷款减免咨询服务提上重要日程,召开由办公室、个金、网点主任及客户经理参加的专题会议,商议服务流程、服务用语、服务人员,服务设备,提前作好功课。

  专业服务。按照省行渠道部、个贷部连续下发的多个通知,组织人员利用晨会学习相关内容,要求人人对住房个税减免事项熟知,安排专口、专线、专人接受客户咨询,办公固话8小时畅通,个人手机随时接询,严格按上级行统一话术对外服务。无论是前来咨询的客户还是电话要询的个人,均能快速告知相关信息内容。

  多种方式,快捷答疑。对异地就业客户查询借款合同问题,在核实客户身份后通过系统打印或手机拍照等方式满足客户需求;对公积金贷款客户首套住房贷款如何认定、贷款合同编号填报等问题,积极与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沟通与联系,努力与公积金中心协商答复口径,做好客户解释说明、贷款信息提供等相关服务。(通讯员 蒋玉玲)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