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农商银行:举办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平台培训班

2019-01-08 0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8日讯 2019年1月3日—4日,聊城农商银行与东昌府区农业局在该行电教室举办东昌府区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平台培训。本次培训分三个班次,对首批试点的柳园、古楼等五个办事处农村集体三资工作人员140人进行了培训。

  

  三资系统管理系统是结合村级事务“五代理”制度,依托镇农经站,在原建立农村会计委托代理服务中心基础上,建立农村集体“三资”监管中心,搭建银农直联、村级公务卡、资金审批等功能为一体的平台。该通过“银农直联”,让支付行为有据可查,全部通过系统实现线上支付,为农业局加强日常监管管理,进一步提升农村集体财务规范化管理水平提供了系统抓手和科技支撑,为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提供组织和政治保障。(通讯员 谢鑫鑫)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