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传递工行温度——工商银行聊城市中支行成功创建“千佳网点”

2019-01-04 19: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4日讯 近日,从中银协传来喜讯,在“2018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的评选中,工商银行聊城市中支行营业部凭借温暖贴心的服务,深入人心的企业文化,完备的便民设施榜上有名,被授予“全国银行业协会千佳服务示范网点”的荣誉称号,成功树立了银行服务标杆。 

  近年来,工商银行聊城市中支行把渠道建设作为提高竞争力、加快经营转型及战略目标实现的重要抓手,着力构建物理网点、自助渠道、电子银行、POS机具有机结合的服务体系,全面提高服务水平,打造工行服务好口碑;同时通过“星级网点”、“千佳”网点创建等工作,在保证硬件设施落地的同时,更加注重全面提升网点服务的软实力。一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锻造一流团队、营造一流环境、打造一流效率,增强品牌核心竞争力;二是坚持“四个突出”,即突出抓基层党建、突出抓服务培训、突出抓流程再造、突出抓模式创新,以提升品牌社会号召力;三是深化“四心”服务,用“热心、精心、贴心、爱心”践行社会责任;四是打造特色创新服务MPSS:拥军服务、个人金融服务、特殊人群服务、沙龙文化服务,并将每一项特色服务做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另外,依托“微笑服务”、“一杯水服务”、“特事特办”、“ 爱心母婴室”、“员工休息室”等,全面提升网点服务温度,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形象,在当地同业、系统内树立了有影响的业务和服务亮点。  

  “服务无止境”,该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把握网点转型发展的新机遇,响应金融消费者新需求,用精湛的服务,让文明规范服务更进一步,让客户满意更进一步。(徐新红)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