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积极开展大型咨询义诊活动

2024-03-26 14:08: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2024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倡导全社会关注结核病防治,不断提高健康意识,共同终结结核流行。3月24日,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聊城市结核病防治中心、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东昌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柳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聊城市人民公园举行了“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大型咨询义诊活动。

  柳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中医科、内科大夫为过往群众免费提供测量血压、血糖,以及中医体质辨识等健康指导服务。同时,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结核病防治相关知识,让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防病意识。

  本次宣传义诊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和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居民的防病意识和健康观念。(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东昌府区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