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疾控中心开展大学生健康教育基地参观实践活动

2024-03-26 14:08: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3月22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余名师生来到东昌府区疾控中心健康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实践。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师生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引导下,分别参观了健康生活方式展区、传染病防控知识展区、心理健康急救知识与运动健康互动体验区等各个展区。展区以文字、图片、视频等不同形式呈现,集知识传播、学习交流和互动于一体,让大家有针对性地获取自己所需的健康知识。参观结束后,东昌府区疾控中心与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举行了健康教育基地志愿活动签约仪式。

  通过开展此次基地参观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参观实践中获得了大量有益的健康知识。今后,东昌府区疾控中心健康教育基地将继续在校园健康教育方面发挥作用,把更多通俗易懂的健康知识送到学生身边。(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