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疾控中心开展预防接种知识科普活动

2024-03-21 13:35: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 3月19日,聊城市东昌府区疾控中心成人预防接种门诊工作人员走进山东省工程技师学院,开展预防接种知识科普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常见疫苗的接种流程、疫苗的分类、接种疫苗的注意事项和预防接种后常见的反应及处理,使学生们对预防接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工作人员还为学生们发放了乙肝疫苗、流感疫苗、23价肺炎疫苗、宫颈癌疫苗、狂犬疫苗等多种疫苗的宣传读本。

  预防接种的意义在于少生病、少遭罪、少花钱、防大病。通过开展校园预防接种的健康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对预防接种重要性的认识和关注度,为学生们营造了更加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