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梁水镇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口腔健康宣传活动

2024-03-21 11:25: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 2024年3月20日是第17个“世界口腔健康日”,今年的主题是:健康口腔,健康体魄。3月19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梁水镇镇中心卫生院在门诊楼组织了一场口腔健康宣传活动,帮助人们提高对口腔健康的重视,及时发现和解决口腔问题。

  活动现场,口腔科医生用通俗的语言将口腔保健知识传递给居民,告知日常口腔保健方法,提升了在场居民的口腔保健意识水平。同时,为参与者提供健康咨询和建议,耐心解答居民关于口腔疾病的疑惑,让大家了解如何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预防口腔疾病。

  此次活动的开展,取得了居民的认可及好评,使大家懂得正确的刷牙方式和各种口腔护理用品的使用方法,了解龋齿及牙周病的危害因素,明白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和定期看口腔医生的重要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