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上好“开工第一课”,下好“安全先手棋”

2024-02-19 16:56: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2月18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活动,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各科室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宣传教育片。

  安全生产办张树昕主任汇报了医院安全生产情况和安全风险隐患重点,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心系安全生产,牢记安全职责,严防复工复产期间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安全基础。

  党委委员、副院长娄晨指出,开展好“开工第一课”是复工复产准备的必要内容和重要工作。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党委副书记、院长钟道勇在讲话中强调,做好安全工作,一要注重细节;二要提前防范;三要时刻警惕;四要强化责任落实。

  最后,党委书记张磊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要深刻汲取近年来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努力实现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并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深刻把握“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重要要求;二要深刻把握“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三要牢牢把握行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四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通过开展“开工第一课”活动,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全院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严守安全生产红线,筑牢安全“铜墙铁壁”,全力开创医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通讯员 焦鑫鑫 马舒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