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妇幼召开新春开班团拜会:在新的发展之路上阔步前行

2024-02-17 11:09: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日讯 新春新气象,聚力谱新篇。2月16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召开2024年新春开班团拜会,院党委书记刘兴利,党委副书记、院长姚淑霞以及全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行政职能科室值班人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新年新语》,聆听医护人员对新一年寄托的暖心祝福。

  姚淑霞作《开工第一课——春节后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同时强调,各科室负责人要全力抓好科室内安全生产工作,要对职责范围内的安全隐患进行细致排查、整改,消除各类隐患,坚决避免安全事件的发生。全院职工要以“开工第一课”为起点,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为患者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

  刘兴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的一年,全院干部职工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到守正创新干工作、慎终如始干工作、数据量化干工作、紧盯过程干工作、时刻督导干工作,拿出“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劲头,努力形成 “以干成事论英雄、以解决实际问题论能力、以高质量发展项目和高水平创新成果论业绩”的工作新局面。

  新的一年,东昌妇幼将坚定信心,勇担使命,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在新的发展之路上阔步前行,打造妇幼健康高质量发展“妇幼样板”。(通讯员 贾天歌)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东昌妇幼开班团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