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大年初一,聊城这家医院举办仪式迎接“龙宝宝”

2024-02-10 21:21: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 春节是个喜庆的日子,而在新年迎来宝宝的降生,对于宝爸宝妈们来说,可谓是喜上加喜。当千家万户沉浸在团圆的欢乐气氛中时,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们也不眠不休地奋战在工作岗位上,为“龙宝宝”的顺利降生保驾护航。

  2月10日大年初一,凌晨1点44分,一声响亮的婴儿啼哭声从分娩室传出,东昌妇幼2024新年第一位“龙宝宝”来报到。新生命的到来,让每一个在春节期间奋战在岗位上的医务人员兴奋不已。

  医院分娩室护士曹宁宁说:“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为孕产妇和新生儿保驾护航是医务人员的职责和使命,我们虽然辛苦点,但是看到小生命诞生,内心就充满着喜悦和幸福。

  2月10日大年初一,分娩室举行新春分娩仪式,医护人员们为待产孕妈妈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表达医院对宝贝的祝福和期盼,对孕妈妈的关心和鼓励。

  活动还穿插了抽奖等趣味环节,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一声声啼哭,在医护人员们耳中,或许是此刻最具意义的新年钟声;母子平安,在医护人员们心里,胜过无数新春祝福语。新的一年,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们也已做好了充足准备,用行动诠释责任,用耐心、细心呵护准妈妈,守望新生命。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妇幼保健院龙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