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开展劳动保障普法宣传活动

2024-02-01 12:45: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法治观念和依法规范用工能力,助力构建和谐用工环境,1月30日,聊城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赴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展劳动保障普法宣传活动。聊城市高新区5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仲裁员围绕企业用工法律风险防范及争议预防焦点,重点宣讲《用人单位建立劳动人事争议内部申诉和协商回应制度》等政策,并结合典型案例以案释法。

  此次活动,既是认真落实聊城市委、市政府“三提三敢”和“诚·清风”机关效能提升相关工作要求,打造新时代“枫桥式工作法”实践的具体举措,也是聊城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仲心为民”在行动系列活动的延续。

  下一步,聊城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将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安排,不断推进法治人社、法治仲裁建设,以深入开展“青年仲裁员联系企业”“普法六进”“调解服务进工地”活动为抓手,多维度、多方式、多渠道开展劳动保障普法宣传活动,持续擦亮“仲心为民”普法品牌,为聊城市企业发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