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人民医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2024-02-01 12:45: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1月2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聊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姜祥坤,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伟,党委副书记姜文以及组织处、老干部科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医院离退休老干部,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信、鲜花和节日慰问品。

  姜祥坤书记、张伟院长关切询问老干部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共同追忆往昔、畅谈今朝、展望未来,回顾医院的建设发展历程,认真听取他们对医院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院领导向老干部详细介绍了医院的新发展、新变化,医院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抢抓发展机遇,推进改革创新,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取得显著发展。医院的人才发展环境持续改善,医院的学科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医院的“民心工程”正在加快建设,医院环境和就诊流程得以全面优化,切实减轻了群众的就医负担,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支撑作用充分发挥。按照医院“11388”发展战略,融合一体化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一流人民医院”建设,全面打造医疗技术不断创新、人才活力充分迸发、学科建设成绩显著、教学科研硕果累累、医疗服务能力大幅提高、公益性和区域带动作用全力彰显、患者和职工“双满意”的医院。

  姜祥坤表示,老干部将一生都奉献在医院,为医院建设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我们要虚心向老干部学习,传承和发扬他们的好传统、好作风”。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充分发挥见识广、阅历深、威望高的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医院发展。

  离退休老干部们对医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医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工作,发挥积极作用,并祝愿医院在院党委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