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获殊荣

2023-12-29 19:14: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近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荣获由中国卫生摄影协会主办,中国卫生摄影协会新媒体传播分会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最美天使”摄影大展“官方优秀支持媒体”称号。

  本次最美天使摄影大展全程采用线上模式历经了投稿、媒体征集、专家评审、大众评选等环节。从来自全国的4913位作者投稿的10489幅(组)作品里,评选出优秀作品90幅(组)。

  为高效发挥宣传工作的舆论导向作用,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医院宣传平台建设,紧紧围绕行业发展趋势、上级领导部门的工作要求、医院发展主题和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以“服务临床一线和患者”为目标,发挥通讯员作用,构建医院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官方网站、电子屏、宣传栏及对外媒体等多元化宣传渠道。2023年以来,以医院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官方网站、学习强国、市级及以上媒体为载体,共推出科普文章500余篇,“每日健康问答”“聊医聊”等科普类视频130余个,“心灵甘露”等科普类专题文章30余篇。(通讯员 张倩倩)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