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举办深化“6S”精益管理推进会暨年底大检查工作调度会

2023-12-26 17:50: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 12月20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举办深化“6S”精益管理推进会暨年底大检查工作调度会,就年底医院6S大检查工作进行系统的安排和调度。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利、院领导班子、院级6S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部长、院 6S 督导组、检查组全体成员及部分骨干等60余人参加。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全林主持。

  会上进行了全院大检查抽签分组,6S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吴伟汇报6S检查问题及6S有关标准修改意见,办公室副主任马宗辉汇报6S大检查工作方案。通过周密安排,力争通过年底的大检查,集中排查和发现医院开展6S工作至今,在环境卫生、人员素养、安全管理、科室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通过闭环管理方式推进问题的持续整改,进一步加强科室内涵工作的提升。

医院党委副书记张全林主持会议

6S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吴伟作汇报

6S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马宗辉汇报工作方案

  刘兴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经过6S精益管理工作的开展,切实领会到了6S的精神、意义和价值所在,深知6S在提高医院综合管理和安全质量服务能力水平,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各科室要在现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把6S管理理念体现在每一项实际工作中,通过塑造人所处的环境、行为习惯与言谈举止,转化内心对素养和规范的认可,使工作规范化标准化。

  刘兴利指出,此次年终检查要从思想上重视,本着严肃严谨的态度,严格检查标准、严肃检查纪律、重视结果运用,做到站位高、标准高、效率高、要求高,体现出各科室工作成绩及不足,促进科室管理,检视个人品质。推进6S工作认真的有始有终的做好,形成闭环管理,寻求问题解决办法,追踪问题解决情况。

  本次年底大检查将深入各科室(单元)开展检查,医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院各项工作程序化、标准化、简洁化,更好的为患者提供洁净、舒适、安全的就医环境,不断提升医护人员的职业标准。(通讯员 韩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