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梁水镇镇第二卫生院开展“年终健康大盘点”专项活动

2023-12-22 12:30: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居民电子健康档案开放以及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居民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提高健康意识,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梁水镇镇第二卫生院开展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年终健康大盘点”专项活动。

  医务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普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健康知识,引导居民了解“年终健康大盘点”的健康数据来源和内容意义,引导居民主动注册、查询和完善个人健康档案,使居民及时掌握自身的健康状况,履行“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

  医务人员还利用乡医例会安排年终健康大盘点工作,广泛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目的、意义及免费服务的内容和提供机构,以提高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梁水镇年终健康大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