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道口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年终健康大盘点”活动

2023-12-21 10:43: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及健康信息反馈工作,聊城市东昌府区道口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推出“健康年终大盘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专题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为群众讲解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相关政策以及在服务中可以享受到的免费项目,营造“人人参与,共促健康,争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积极氛围。

  在进行“年终健康大盘点”活动期间,主要以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等重点人群为主,将本年度相关体检及随访数据的汇总反馈给居民,让他们了解一年来身体健康的变化状况。

  通过开展年终健康大盘点活动,让更多的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目的、内容和意义,树立“每个人是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更让广大居民切实感受到家庭医生签约工作服务的规范性和存在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