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沙镇镇第二卫生院开展送温暖送健康义诊活动

2023-11-29 10:53: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聊城市东昌府区沙镇镇第二卫生院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工作安排,组建成立“繁森药箱医疗服务队”,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多种形式的义诊活动,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11月28日,医院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中医科、口腔科等业务科室骨干及特邀上级专家组成的“繁森医疗服务队”走进沙镇庄户新村,为腿脚不便、就诊困难的老年人进行义诊。专家们发挥专业特长,针对群众的健康咨询,耐心地进行讲解,同时免费进行了血压、血糖监测及体格检查,根据患者病情制定诊疗方案,普及疾病预防知识,得到了现场村民的广泛认可与高度好评。

  “真没想到专家们都来到我们家门口啦!真是太好了!”在义诊现场接受检查的李大爷高兴地说道。

  随后,义诊专家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入户走访。

  下一步,沙镇镇第二卫生院“繁森药箱医疗服务队”将从“群众需求”出发,以“群众满意”落脚,继续走深走实“繁森药箱送温暖送健康”实践活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