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举办艾滋病防治宣传主题创新设计大赛评选活动

2023-11-13 10:20: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 11月10日,由聊城市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东昌府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东昌府区疾控中心承办的2023年东昌府区“艾创新·爱健康”艾滋病防治宣传主题创新设计大赛评选活动在东昌府区疾控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聊城大学、东昌府区中等职业教育学校、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区妇幼保健院、区中医院以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等单位的参赛作品48件。其中,短视频10件、手抄报20件、平面设计作品18件。

  本次评审采用短视频电子大屏幕播放、实物现场评审、平面设计作品无纸化办公系统共享展示的方式进行。来自宣传、教育、卫健、疾控部门的五位评委,按照评分要求、标准对参赛作品进行现场打分,评分结束后将分组评选出一等奖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5件,优秀奖若干,并对积极组织人员参赛的单位、个人分别设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社会覆盖面广泛,充分践行了“艾创新·爱健康”的主题,反映了新时代青年努力向上的精神面貌,宣扬了积极正面的健康观念,营造了有利于东昌府区艾滋病防治的社会环境,达到了预期效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东昌府区健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