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向祖国问好!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29名“国庆宝宝”争相报到

2023-10-01 20:56: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日讯 10月1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举行第二期分娩仪式,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向祖国问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

  当天,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淑霞参加仪式,分娩室护士长王晓莉主持。仪式上,向国庆节当天分娩和待产的孕妈妈送去节日祝福及礼物,同时向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的助产士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过程中,院长姚淑霞、产科总护士长陈娟、办公室主任胡秀景为待产孕妈妈送上精心准备的喜报和鲜花,更送上了对宝贝的祝福和期盼、对孕妈妈的关心和鼓励。

  截至10月1日20点,该院共有29名“国庆宝宝”报到。

  长期以来,为了让产妇在东昌妇幼有更舒适、安心、快乐的分娩体验,分娩室助产士团队一直不断完善自我,积极开展优质护理服务,通过多个举措拓展优质护理工作内涵,提升服务质量。在不断的努力下,分娩室顺利通过“无痛分娩中国行-现代产房II级”认证,产房体系真正与国际接轨,让产妇分娩更安全、更舒适。

  分娩室医护人员表示,将在促进自然分娩道路上继续努力,为广大孕妈保驾护航,为每个家庭送去专业、科学孕育知识,送去平安幸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