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凝“新”聚力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2023年新职工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2023-09-26 14:17: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凝“新”聚力,赋能启航。为帮助新职工顺利完成角色转变,系好入职的“第一颗扣子”,9月18-22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举行了为期五天的2023年新职工岗前培训。培训采用现场授课的方式进行,共16名新职工接受了入职“第一课”。

  医院党委书记张磊对新入职员工表示热烈欢迎,对医院新注入的人才力量寄予期望。张磊表示,此次培训各职能科室积极配合,培训内容丰富,祝愿新入职员工在这个“大家庭”中不断成长,不断提高自己的医疗技术和专业素养,实现自己的价值和理想。同时,也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优秀医院而共同努力。

  其他院领导及相关行政职能科室分别就党风廉政、医德医风、规章制度、安全保卫、继续教育、院感规范、诊疗规范、病历书写等内容进行了一系列专题培训,帮助新职工更快地深入了解医院文化、适应工作环境,助力新职工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崭新征程,开启精彩篇章。

  随后,组织新入职员工深入医院各科室、西院区及新建病房楼进行了参观,让新入职员工更加了解医院发展历程,感受医院文化精神。

  培训结束后,新职工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全面丰富,获益良多,不但对医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更对医院前景和个人职业发展充满信心。今后将在工作中努力提升自己的医疗水平与服务能力,为医院新时期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