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斗虎屯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护理技能考试大赛〞

2023-07-19 22:14: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9日讯 为全面提高护理工作者的整体素质和实际护理水平,更好地维护患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7月18日,聊城市东昌府区斗虎屯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了“护理技能考试大赛”。

  此次技能操作大赛项目包括:简易呼吸器使用、心电监测技术、留置导尿管技术、无菌技术、氧气筒鼻导管给氧操作、注射泵的使用、包扎技术以及气管插管和静脉输液。现场,护士长于之燕担任评委,对参赛护士逐一进行打分。

  据了解,参赛人员按照抽签的方式决定考核顺序以及考核操作技术,严格按照比赛规程,熟悉、快捷、准确、细心地完成每一项操作。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护理人员扎实的护理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较强的应变能力。

  通过开展护理技能大赛活动,展现了护理人员娴熟的操作技能和良好的服务态度,提高了护理质量,达到了以赛促学、以练备战的目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