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召开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

2023-07-19 14:21: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9日讯 7月18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第六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委员。

  共青团东昌府区委书记齐亚芳、副书记韩笑;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刘兴利,党委副书记、院长姚淑霞,党委副书记张全林,团区委挂职副书记、医院团委书记马宗辉以及医院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部长、第五届团委委员及青春党校的团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医院党委副书记张全林主持会议。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淑霞首先致辞。她表示,近年来,医院共青团始终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展现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应有的时代风貌,收获了一个个“国字号”荣誉,擦亮了医院的奋斗底色。希望新一届团委委员,继续从思想上引领青年,在实践中磨砺青年,于关键处服务青年,当好党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团结奋斗的青春力量。

  会上,团区委副书记韩笑宣读《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第六次代表大会的批复》。

  马宗辉同志代表第五届团委作《青春建功十四五  踔厉奋发新征程》工作报告,从以组织建设为基石,提升青年工作活力;党建团建一体部署,以青春力量促发展;强化思想引领教育,激发青年奋进活力;坚持一号一品,提升文明号服务效能;坚持院内外双管齐下,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坚持妇幼文化引领,青春建功文明创建六大方面,全面展现了医院扎实向前的青年工作现状。

  随后,大会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班子。新当选的团委书记、副书记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团区委书记齐亚芳对2022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陈丽潇、“聊城市优秀青年工作者”马宗辉进行表彰。

  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利向新当选的团委委员们表示祝贺。他指出,医院团委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出团结青年、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努力在学习中增长本领,在担当中茁壮成长,在改革中建功立业。刘兴利围绕创新推进共青团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员青年要提高本领,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两方面对团青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团区委书记齐亚芳总结讲话。她强调,东昌妇幼团的工作作为全区共青团工作的一面旗帜,为加快东昌府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全区上下锚定“六个新聊城”建设目标,严格落实“三提三敢”新要求,扛起打造山东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西部“战略支点”城市和打造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两河明珠”城市的历史重任的关键时期,她从追求进步,就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追求进步,就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两方面对医院团的工作和青年干部成长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

  大会在全体高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闭幕。

  未来,医院将紧紧围绕区共青团工作实际,立足医院发展大局和青年工作所需,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引领青年勇担医院时代重任,紧跟医院发展脉搏,激发工作动能,提升过硬本领,以敢为人先的勇气,革故鼎新的锐气,努力创造无愧于青春、无愧于医院、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通讯员 韩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