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第七期职工子女暑期爱心托管班开班

2023-07-18 10:49: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8日讯 为切实解决医院职工子女暑假无人看管的问题,减轻职工负担,引导和帮助职工子女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暑假,7月17日,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第七期职工子女暑期爱心托管班如期开班,共有100名职工子女参加。

  开班前,医院工会在场地选择、教师选聘、班次设置、教室布置、餐饮质量、消防安全设施等方面认真调研筹备。本期托管班聘请专业教师,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结构和成长需求,开设各种形式的兴趣课程,包括晨读、作业辅导、健康教育、创意手工、趣味体育等,寓教于乐,充分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让职工子女在托管中既学习知识又收获快乐。

  近年来,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不断加强人文建设,自2017年开始举办“职工子女暑期爱心托管班”,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7年,累计看管职工子女550余人,2022年获评“全国工会爱心托管班”,真正做到了为职工解决后顾之忧,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与获得感,使职工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医疗服务工作中。(通讯员 于江涛)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聊城医院爱心托管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