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东省卫健委调研组到聊城市东昌府区开展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调研

2023-07-17 10:58: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 为全面了解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工作现状,提升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服务水平,7月13日上午,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医养健康处二级调研员于风华一行到聊城市东昌府区堂邑镇中心卫生院调研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东昌府区计生协会副会长白亚伟、堂邑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徐少全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会上,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相关资料、谈话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医院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会议强调,开展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工作中要结合国家政策方针,提高思想认识,整合区域资源,加大投入力度,将医疗和养老做到无缝对接,提高为老年患者的服务能力、诊治能力,持续推进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产业发展。

  会后,调研组分别到公共卫生科、胃肠镜科、中医科、“鲁西第一村”堂邑镇刘庄新村公办卫生室进行了现场调研,深入了解了院区建设、发展情况、人才配备、特色专业等,同时对糖尿病“三色”动态管理经验做法、中医特色诊疗技术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东昌府区老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