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

2023-07-17 10:57: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 7月10日至16日是第33个全国节能宣传周。7月10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节能降碳,你我同行”为主题,开展2023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

  7月10日上午,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集中观看了2023年全国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中心倡导全体工作人员绿色、低碳、节能生活,推进绿色出行、绿色办公,落实减排责任。各科室从提倡步行或骑自行车上班、纸张双面打印、循环利用耗材、分类处理垃圾等小事上做起,用实际行动形成人人参与、绿色办公、低碳生活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日常节能小常识宣传页,细心讲解绿色出行、节约用电用水、反对餐饮浪费等节能知识,介绍节能降碳科技创新经验成果和绿色低碳、可持续的科技发展理念,推动广大居民在衣、食、住、行、游等方面向简约、绿色、文明的方向转变,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节能意识和责任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节能低碳、绿色发展的意识深入人心,引导和带动大家形成了浓厚的节能减排工作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聊城节能宣传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