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东省老年医学学会院感专委会学术交流暨团体标准发布会在聊城召开

2023-07-16 11:56: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6日讯(记者 樊庆刚)7月13日,由山东省老年医学学会主办,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承办的山东省老年医学学会院感染管理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暨团体标准发布会在聊城召开。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常立国主持会议,山东省老年医学学会会长刘德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养健康处二级调研员于风华、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苏玉凤及相关单位人员参与会议。

  苏玉凤表示,聊城市始终高度重视医院感染管理工作,先后成立了聊城市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中心、市医学会医院感染管理专业委员会,市医师协会医院感染管理专业委员会。这次会议在聊城举办,既是对聊城工作的肯定,更是鞭策。希望与会人员抓住学习机会,领会团体标准内涵,加强交流,在各位专家的指导下,继续提升医疗质量管理水平。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汇集国内医院感染管理方面十余位知名专家,通过主题报告宣讲,从导管相关感染防控、医院感染暴发应急事件处置与启示、感控医师在医院感染管理中如何发挥作用等多方面、多角度剖析交流,与会人员深感学习机会重要,不断碰撞精彩火花,为医院感染管理水平再提升进行深度探索。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老年医学学会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