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政府办公室调研组实地调研全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行动

2023-07-06 12:43: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7月5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调研组到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实地调研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行动。区卫健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执行院长王运华汇报了医院服务能力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及“五送五进五提升”健康促进行动两项活动的开展情况,提出了医院当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

  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俊茂汇报了全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基本情况,深刻剖析了当前区直医疗卫生机构及全区乡镇卫生院所面临的经营现状、医疗技术、人才瓶颈等实际问题。随后,调研组现场发放了调查问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东昌府区医疗卫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