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人民医院举行“七一”党员大会

2023-07-03 16:30: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医院建院76周年,2023年6月29日下午,聊城市人民医院举行“七一”党员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2023年“榜样共产党员、优秀党务标兵、榜样党支部”代表及30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伟致开场词,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及1700余名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院领导为2023年新吸纳的14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册,过集体政治生日。

  随后,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海峰宣读医院2023年“榜样共产党员、优秀党务标兵、榜样党支部”表扬决定并进行事迹展示,共有45名榜样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标兵、10个榜样党支部荣获表扬。院领导为评选出的先进代表进行颁奖。

  院党委书记姜祥坤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向医院所有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谢老党员同志为医院发展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最后,姜祥坤讲授专题党课,以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一流人民医院”为引领,以“坚持和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全面领导、构建新体系、引领新趋势、提升新效能、激活新动力、建设新文化”六个方面为重点工作,号召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力开拓聊城市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未来。(通讯员 李春艳 武文韬 杨凯)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