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大连大学—聊城市人民医院同等学力人员申硕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2023-05-21 12:16: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5月18日,大连大学—聊城市人民医院同等学力人员申硕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聊城市人民医院举行。聊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姜祥坤与大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麻凤海一同揭牌,开启校院合作、协同培养人才的新篇章。

  姜祥坤指出,大连大学—聊城市人民医院同等学力人员申硕联合培养基地的成立,对于传播医疗技术和医院发展新理念、新知识、新方法,聚合形成区域研究生培养合力,强化医院医学教育教学层次,整体提升该院医疗服务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聊城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伟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和医院教学培训工作开展的情况。

  近年来,医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优化了开展教学培训工作的组织架构,改善了本科和研究生教学条件,充实了教育管理工作干部队伍,完善了教学培训考核体系,并设置教育专项资金,推动了教学质量的显著提升。尤其是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医院在做好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聊城研究生培养的同时,又逐步成为潍坊医学院和滨州医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基地。医院还是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山东大学、武汉大学、澳大利亚查尔斯特大学博士研究生培养基地,医院教育教学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为该院医、教、研工作的协同推进和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智力支撑。

  大连大学研究生学院院长尹静梅,大连大学同等学力申硕管理中心副主任郭毅飞,聊城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薛玉增及教育培训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李春艳 武文韬)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