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神经内科质控中心工作会议召开 谱写神经内科工作美丽篇章

2023-04-24 16:06: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4日讯(记者 樊庆刚)4月23日,聊城市神经内科质控中心工作会议暨急性脑梗死再灌注治疗改进项目工作会议召开,聊城市各县区医院神经内科专业人员共100余人参会。聊城市神经内科质控中心主任、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常立国致辞,聊城市人民医院郭存举教授主持会议。

  常立国表示,本次会议旨在深入介绍聊城市神经内科质控工作现状,讨论、总结、分享优秀经验,提高聊城市神经内科急性脑梗死救治能力,更好地推动神经内科质量提升工作走在前列。充分发挥优质专家资源对全市医疗机构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的指导作用,实现医疗质量管理的最佳目标,最大限度地提升医疗服务效率,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

  会议邀请了省内外神经病学专业知名专家授课。山东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爱华教授介绍山东省急性脑梗死再灌注治疗质量改进项目要求;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吴伟教授对急性脑梗死再灌注治疗知情同意获取与特殊问题处理对策进行解读;聊城市脑科医院刘卫东教授和阳谷县人民医院杨金旗教授对卒中中心质控与院前急救、急性脑梗死再灌注治疗质量控制经验分享。

  常立国在总结中说,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聊城市神经内科工作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为推动全市神经内科工作质量的持续改进和神经内科工作质量管理水平的持续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聊城市神经内科质量控制中心一定会奋力开创神经内科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共同谱写神经内科工作的美丽篇章,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和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神经内科质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