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百日攻坚|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以督查促提升,以落实促成效

2023-04-20 20:38: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0日讯 为贯彻落实服务能力提升百日攻坚行动要求,进一步提升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改善群众的就医环境与就医体验,持续推进医院服务能力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落实到位,4月14日下午,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纪委书记马保军带队对医院服务能力提升百日攻坚行动重点工作进行了整改督查,客户服务部部长商进荣陪同检查。

  马保军一行主要对门诊预约、一站式服务中心、放射防护等重点工作进行整改督查。对预约登记、收费流程进行了规范,增加了收费窗口,优化提升了“一站式”服务的流程和内容。在整改督查的过程中,马保军仔细地询问了科室内实际运行情况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并针对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同时,对整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即反馈、立整立改、严格落实,及时堵塞漏洞、补缺短板,确保医院服务能力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用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解决群众就医诊疗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提供更贴心、更便捷的诊疗服务。(通讯员 马舒畅 焦鑫鑫)

责任编辑:连峰